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老将挑战最大劲敌是沃恩 要以主场优势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34  新华网

  新华网惠斯勒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加拿大高山速降老将埃·布莱登9日表示,她要积极利用主场优势,在本届冬奥会上一圆自己的奥运会奖牌梦。

  布莱登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都灵冬奥会上,由于夺牌心切,她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后只获得第九名,对她来说,“那一天就好像是世界末日”。

  不过,4年之后,她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获得奖牌的能力。“我们已经把奥运会争取到了加拿大,我为此感到骄傲。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利用我们的主场优势,充分运用我们这个国家的能量,我想这是我获得成功的唯一途径,”她说。

  布莱登现年30岁,2008年获得瑞士圣莫里茨世界杯高山速降金牌。她最大的对手将是美国名将林·沃恩。沃恩迄今共获得过31枚世界杯金牌。

  布莱登幽默地表示:“我跟沃恩平起平坐,她上过杂志封面,我也上过。我的这本杂志虽然发行量只有1000份,但是好歹网上也能找得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