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自评第一天练得不错 佟健:奥运村很好住得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中国代表团的全体人员已经都抵达了温哥华,对于这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中国队的队员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感受。

  花样滑冰双人滑的三对选手已经开始适应场地,庞清佟健之前在温哥华获得过四大洲赛的冠军,可以说这是他们的幸运地,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希望能在这个“幸运地”滑出精彩的成绩。对于温哥华的奥运村,佟健表示满意,尤其是住的方面,几个人一个单间,平均面积85平米的套房还是非常舒适的。

  申雪赵宏博也完成了第一天的训练,申雪说:“第一天时差也需要调整,对于场地灯光这些也都需要适应,所以我们觉得第一天能练成这样已经很好了。”奥运村的餐厅每天提供超过50种主菜,不过其中的一些菜虽然名字是中式的但是味道是不是正宗就不一定了,对此申雪表示:感觉吃的一般。

  中国女子冰球队很早就来到了加拿大,她们一直在以赛代练,今天也是第一次来到冬奥会场地,老队员孙锐说:“第一次就是以适应为主,场地、手套、球杆,这些都需要适应,总的感觉还是很美好。”

  中国女冰上一场不比赛以2-4不敌奥运亚军瑞典队,不过队员们反而从比赛中获得了信心,用芬兰籍主教练汉斯奇的话说,就是队员们“体会到了快乐”。虽然首场比赛就将面对强敌美国队,但是队员们目前的状态不错。(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