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冰雪美人谁最火 中国雪上公主谈择偶标准(图)

  冬奥会开幕在即,各路高手忙着热身备战,美女选手们却烦恼不断。近日,韩国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就被一位十来岁的加拿大男粉丝追得快“崩溃”,不得不在训练场外贴出该粉丝的照片,提醒安保人员注意,而美国滑雪名将沃恩更是因为一张照片在国内引起争议。

沃恩 高山滑雪
沃恩 高山滑雪

  沃恩 体育画报封面人物

  高山滑雪名将沃恩是美国天才选手,今年25岁。金黄长发顺着脸庞落下,一个微笑都能迷倒一片的沃恩阳光健康。不过她最近烦事挺多,去年年底在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奥地利站中不慎摔倒,左臂受伤,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作为高水平的选手,大赛前受伤总会给心理带来一定的阴影。沃恩是美国队冲金的重点人物,她将向高山滑雪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美国的《体育画报》冬奥会特刊就是以沃恩为封面的,图片上沃恩在雪山上飞快向下滑去,臀部高挺,笑容如花。没想到这张封面照片引发了美国的一场争论,很多美国人认为这张照片太不严肃,似乎有一种性方面的暗示。这场争论虽然是针对体育画报的,但对沃恩多少有一些影响。不过,沃恩知道,她只能排除一切杂念,朝着金牌冲去。

贝尔宾 花样滑冰冰舞 26岁 1.62米
贝尔宾 花样滑冰冰舞 26岁 1.62米

  贝尔宾 冬奥她最美

  谈到冰舞,就不能不提贝尔宾,今年冬奥会,她绝对是第一美女,更是冰舞的夺金热门。贝尔宾出生在加拿大,14岁时移居到美国的底特律,2006年加入美国籍,都灵冬奥会和搭档阿冈斯托获得银牌。冰场上的她如同花仙子,举手投足之间,征服所有粉丝,简直摄人魂魄。很多人都以为阿冈斯托是贝尔宾的男友,但事实上,阿冈斯托可没有这福份。贝尔宾的亲密爱人是美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去年世锦赛冠军莱萨切克,这对俊男靓女很可能在冬奥会上成为金牌情侣。

左起:金妍儿、浅田真央、科尔皮
左起:金妍儿、浅田真央、科尔皮

  三仙女 花滑女单养眼

  20岁的金妍儿,20岁的浅田真央,20岁的科尔皮,三位含苞欲放的美女,三位花样滑冰的仙女。金妍儿被称为韩国穿越经济寒冬和社会矛盾的希望之光,凭着健康的形象和可爱清纯的笑容,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捧,成为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她是本次冬奥会上花样滑冰女单的夺冠大热门,当然,她要面对日本浅田真央的竞争,两位世锦赛冠军的比拼,必将十分精彩。

  芬兰的科尔皮虽然实力稍逊一筹,但在欧洲人气极高,因为她实在太美了!金发碧眼,长得像芭比娃娃,她让花滑成为芬兰最热门的运动之一,不过科尔皮最大的问题是稳定性一般。

李妮娜 自由式滑雪 27岁 1.61米
李妮娜 自由式滑雪 27岁 1.61米

  李妮娜 雪上公主要结束单身

  李妮娜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代表,4年前在都灵遗憾获得银牌,温哥华冬奥会她早将目光瞄准金牌。由于温哥华气温较高,而且时常下雨,李妮娜就有些担心。“就是怕下雨,不过这次就算下雨我也要拼了。”李妮娜的最大特点是发挥稳定,而且动作难度大。李妮娜仍是单身,不过她已经放出话来,温哥华冬奥会后就要结束单身生活了。“我觉得如果我的男朋友外型不一定要那么扎眼,长得好看的男生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那种。”雪上公主李妮娜,其实只差一枚金牌,2010,圆梦的机会来了。

  风一吹,王北星的头发飞扬起来。她微微一笑,迷人而温暖,两个小酒窝让她看上去更加可爱。作为中国速滑的领军人物,王北星曾在加拿大呆了六年,本届冬奥会她将在500米和1000米两个项目上冲击金牌。

  (本报记者 王继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