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钱没钱到奥体过年 健身也要讲卫生奥体最怕宠物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2:54  重庆晚报
有钱没钱到奥体过年健身也要讲卫生奥体最怕宠物狗

春节期间各种全民健身项目正常开放

  春节将至,企业单位也将纷纷进入假期,不过奥体中心却会在新年期间正常上班。奥体中心副主任胡晓雯告诉记者,为了让重庆爱好健身的市民在难得的长假期间有地方流汗,奥体员工在大年三十都会加班,保证场内各全民健身项目正常开放。

  大年三十有汗流

  奥体加班不涨价

  过年过节,很多人的“正常”生活将被打乱,不过对于重庆的运动爱好者来说,只要自己抽出时间,那么今年过年期间他们同样可以在奥体中心找到各种流汗的地方。昨天,记者从奥体中心了解到,为了方便健身人群的需要,奥体中心将在整个假期正常上班。

  奥体中心副主任胡晓雯表示,节日期间不仅奥体中心下属的各游泳馆、乒乓球和篮球等运动项目正常开放之外,其他以租赁方式挂靠奥体的羽毛球、足球、网球、保龄球、桌球、轮滑、自行车等运动项目也将对外开放。“除了大年三十晚上会适当提前下班之外,其他节日期间正常运行且价格不变。”

  健身也要讲卫生

  奥体最怕宠物狗

  为群众提供全民健身场所是奥体中心的职责所在,不过在即将迎来假日健身潮之际,奥体中心负责人却不得不提醒健身市民:在追求自己健康的同时,请对奥体的公共环境手下留情。

  奥体中心主任助理李波不止一次向记者提到一个头疼的问题,随着奥体健身人流量的增加,生活垃圾也成倍增长,一些公共设施也经常受到破坏。“有时一个周末过后,场内的垃圾要用卡车来拉。”同时李波还提到了奥体中心内宠物泛滥的问题:“一些市民来散步时带来的宠物狗,不仅随地大小便,有时还会对其他健身者造成安全问题。所以我们希望在公共场合尽量约束好自己的宠物。”

  满足游泳者需要

  游泳馆将被翻修

  奥体副主任胡晓雯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消息,大约在下半年,奥体游泳池将进行局部翻修。胡晓雯介绍,奥体中心游泳池建成已经约7年时间,局部一些设备已经接近使用年限。“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我们会在下半年进行局部翻修。届时游泳馆会短暂关闭,不过翻修完之后会立刻对外开放。”记者 范天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