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南亚运动会在孟加拉国闭幕 印度居奖牌榜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2:49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亚男 粘轶锋)第11届南亚运动会9日下午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闭幕,印度以90枚金牌、55枚银牌和28枚铜牌的成绩荣居奖牌榜首位。

  本届运动会共有23个比赛项目,金牌总数为157枚,除印度外,巴基斯坦获得19枚金牌,孟加拉国获得18枚金牌,斯里兰卡获得16枚金牌,尼泊尔获得7枚金牌,阿富汗获得7枚金牌,不丹和马尔代夫均未获金牌。

  在闭幕式上,孟加拉国奥委会主席、孟陆军参谋长穆宾上将将南亚运动会火炬传递给下届南亚运动会的主办国印度的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

  孟加拉国总统齐勒·拉赫曼出席闭幕式并致辞说,他相信南亚运动会为加强和密切南亚国家和人民之间的关系创造了机会。

  第11届南亚运动会1月29日在达卡开幕,这是孟加拉国第3次主办南亚运动会。第一届南亚运动会1984年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当时只有5个比赛项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