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联赛标识发布 展中华文化底蕴显拳击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40  华奥星空
中国拳击联赛标识发布展中华文化底蕴显拳击味道

中国拳击联赛标识正式亮相。(周超摄)

  华奥星空北京2月9日电 (记者 杨莉)中国拳击联赛标识今天正式对外公布,其体现出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又不失拳击充满激情、集力与美于一身的项目特点。

  2009年8月,中国拳击联赛委员会通过网络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联赛表示设计方案。该征集活动历时三个月,最终联赛标识在800多件样稿中脱颖而出。

  中国拳击联赛标识以五角星为设计中心,结合拳击项目特征,经艺术处理形成一个英勇、机灵与充满活力的卡通拳击形象。

  五角星为一种观赏性、象征性以及采用性极高的图形符号,例如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它能很好地体现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深厚底蕴,博大精深,寓意“中国拳击联赛”如五角星般散发耀眼光芒,同时吸引广大拳击爱好者的参与和关注。

  标识还具有生动的图形、流畅的字体、激情的色彩,使整个标志紧凑而又不失灵动,积极且有活力。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易识别易传播,使人一目了然,更彰显国际品牌气质。

  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将于4月至7月举行,共有六支俱乐部参赛,揭幕战由前卫北京主场对阵内蒙古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