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联赛标识揭晓四月开幕 选秀大会张志磊落户申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拳击联赛标识揭晓四月开幕选秀大会张志磊落户申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上午9时,在天坛饭店四楼进行了中国拳击联赛的标示揭幕仪式以及拳手的交流选秀会议。这标志着中国拳击联赛即委员会成立大会之后,拳击联赛向4月开幕走出的坚实一步。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和国奥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为新的CLB中国拳击联赛标识揭幕,这一标识是由设计中国移动的设计公司设计的,主体为CLB字样和一个出拳的五角星。

  随后从上午10时开始,正式进入了选秀大会(拳手交流大会)。

  根据赛会下发的参赛六家俱乐部的人员名单,在参赛的6支队伍中,安徽欲晓俱乐部有13人报名,因为拥有多哈亚运会冠军胡青和多名全国锦标赛和全国青年锦标赛的前三名,因此积分为19分,为各队最强。

  随后是有奥运会冠军张小平的内蒙古队有8名拳手报名为14分、此后新疆10分,广东和前卫都是9分,因为小分前卫排名第5,而拥有邹市明的申黔拳击俱乐部因为只有两名报名运动员,积分仅有6分,排名垫底。

  按照公平选秀原则,排名靠后的俱乐部先挑。然后从第二轮开始,排名第5的前卫将可以先挑,如此循环。

  10时10分,选秀正式开始,申黔第一个摘下了来自河南的2008年奥运会91公斤以上级亚军张志磊,显然他们早已对其势在必得。

  随后各家俱乐部按照顺序申报自己的中意选手,而被叫到的选手的名字随后便由工作人员输入在计算机上一套开发的选秀系统,显示在了大屏幕上。有意思的是,安徽欲晓在自己本已经有4名71公斤级选手的情况下,再次选择了一名73公斤级的选手,而选秀系统只留下了4个名额输入口,因此这第5个人无法输入,最后不得不手写纪录。

  安徽欲晓俱乐部还选择了陕西队的胡建波,但是在被叫到名字后,现场另一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提示说,胡建波已经退役当了特警,不会再参加拳击联赛了,最终只能重新安排。

  在第三轮选秀结束后,安徽、新疆和内蒙都达到参赛人数,不再选择,退出选秀。两轮过后,现场只剩下了申黔,他们摘了8个人凑足10名运动员后也收手,最终各队领队签字,拳击联赛的首次选秀大会正式结束。

  申黔俱乐部是由上海和贵州两家联合组建的,领导也是双重体制,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申黔俱乐部的主人王伟和陈克强表示,“这次抽签达到了预想的目标,我们得到了张志磊是很大的胜利,因为贵州队最主要的是小级别的运动员,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可以为我们增强很大的实力。”

  主持抽签仪式的拳击联赛秘书长岳岩也认为申黔俱乐部的实力提高是明显的,因为拳击联赛是采取5个级别5局3胜制,拥有邹市明和张志磊两名国内顶尖选手的申黔俱乐部只要守住一头一尾,再胜一场就可以拿下整个比赛。不过他也表示,因为本次联赛只设置5个级别,有的选手是从大级别降下来的,所以原来有实力的拳手碰到比自己体重重的对手时,胜负难以预料,所以比赛还是应该会有悬念的。(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联赛 张志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