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全国赛李宗伟八连冠 女单黑马夺冠将赛尤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23  新浪体育
大马全国赛李宗伟八连冠女单黑马夺冠将赛尤伯杯

女单黑马郑清忆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柔佛新山2月8日消息,2010年马来西亚全国羽毛球赛周日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毫无悬念地夺得男单冠军,实现八连冠。女单决赛则爆出冷门,19岁小将郑清忆(Tee Jing Yi)击败谢丽雅,首次问鼎全国冠军,并获得一张尤伯杯入场券。

  李宗伟虽然仅用时30分钟就以21-17和21-13横扫关博文,但他在首局曾一度以4-11落后。八连冠后的李宗伟还获得7000令吉的奖金。赛后李宗伟表示目前为全英赛做全力准备,虽然媒体都说头号劲敌是林丹,但他不论对手是谁,首要是先做好自己。

  女单决赛爆出大冷门,小将郑清忆并非种子选手,但在决赛中经过三局大战击败头号种子谢丽雅,三局比分分别为21-10、10-21和21-11。获胜后的郑清忆不仅为周一的生日送上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还为自己赢得了一张宝贵的尤伯杯参赛席位。今年的尤伯杯将于5月9-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其他有望入选的女单选手是黄妙珠、黄佩娴和谢丽雅。

  郑清忆在最近一两年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去年帮助马来西亚队重新夺回亚洲青年羽毛球团体冠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