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申办2015田径世锦赛 2800万美元赞助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上午,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国际田联世锦赛官方合作伙伴推介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已申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根据国际田联要求,需要选一家企业成为世锦赛官方合作伙伴。

  今年1月,北京市正式向国际田联提出申办2015年第15届田径世界锦标赛的意向。目前申办小组已成立,国际田联对于申办的要求是,要找到一家本地企业作为2010至2015年国际田联的官方合作伙伴,6年赞助金额约为2800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