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样滑冰队抵达温哥华 全队状态不错8日投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8:14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7日电(记者王镜宇 张寒)中国花样滑冰队7日上午抵达温哥华,为即将开赛的2010年冬奥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

  在主教练姚滨的率领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3对双人滑选手均随队出征。据中国队领队杨东介绍,目前全队整体状态不错。

  中国队乘坐CA991航班于7日上午10时30分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随后入住运动员村。当天中国队将稍事调整,8日投入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花样滑冰双人滑将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重点冲金项目。在11个小时的飞行旅程中,中国队的3对选手都很轻松,张丹、张昊还和空姐、记者们聊了聊天。

  不久前在韩国进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张丹/张昊夺得冠军,状态比赛季初明显回升。张昊在登机之前还戴着口罩,他告诉记者,参加四大洲赛返京之后他就发烧啦,这两天刚退下去。

  在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上,张丹/张昊、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分列双人滑比赛的第二至第四名。本届冬奥会,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对手是德国的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和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