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佩大奖赛仲满仅第15 女佩团体悍将胜奥运冠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国际剑坛本周的焦点赛事依然集中在欧洲大陆,在率先在本周五打响的男、女佩剑大奖赛和女重世界杯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一般,其中奥运冠军仲满在男佩大奖赛匈牙利站的比赛中获得第15名。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男子佩剑大奖赛匈牙利站的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杜利特里斯库在决赛中击败一位韩国选手夺得冠军,匈牙利选手埃利亚兹和罗马尼亚选手扎罗米尔获得并列第三。奥运冠军仲满也参加了本站比赛的争夺,但是在第三轮比赛中他以12-15不敌一位意大利选手从而止步16强,最终仲满的名次是第15名。此外中国队的刘晓和何伟均是在淘汰赛首轮即出局。

  与此同时在法国奥尔良进行的女子佩剑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中,乌克兰名将哈尔兰在决赛中击败04年奥运冠军得主、美国选手扎古尼斯问鼎本站比赛的冠军。中国队的朱敏获得第11名,她是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不敌一位俄罗斯选手瓦列卡娅从而止步16强的,和朱敏一样在第三轮出局的还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珊,她最终获得第16名。此外,名将倪虹和包盈盈分别获得第20名和第36名。

  在意大利罗马进行的女子重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中,法国选手弗莱瑟-科洛维奇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选手莫伊尓豪森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另外一位意大利选手孔达姆卡罗和德国选手杜普林泽获得并列第三名。中国选手在本站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是王玲取得的第30名,作为唯一一位闯过淘汰赛首轮的中国选手,她在第二轮不敌一位罗马尼亚选手无缘晋级。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仲满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