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许昕率先直通莫斯科 刘国梁赞扬小将鞭策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一次选拔赛在厦门结束,决赛中小将许昕3比1力克郝帅,获得了本次选拔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男乒全队集中,刘国梁主教练宣布了比赛成绩,许昕成为第一次选拔赛冠军,拿到了直通莫斯科的机票。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国梁肯定了小将许昕的表现。“我觉得90后跟80后不一样,80后和70后的队员又不一样,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特性吧。许昕冲进了世乒赛团体阵容,他完全是靠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而不是说靠教练的照顾。”

  在表扬了年轻小将的表现之后,刘国梁随后话锋一转,点出了几位主力在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和不足。

  刘国梁还着重分析了王皓的情况,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次选拔赛已经为王皓敲响警钟。“王皓的斗志、信心包括比赛状态都没有完全调动起来,以他目前这么低迷的状态,如果再不争取有所改观,继续吃老本的话,可能连竞争的机会都会失去,更不要说参加2012年奥运会了。”刘国梁说。(刘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