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室内赛拉加特将男子5千米全美纪录提高近7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波士顿田径室内赛中,名将拉加特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夺冠,并将全美纪录提高了近7秒。

  在当天的比赛中,拉加特参加了男子5000米的比赛,他最终以13分11秒50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该项目的全美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加伦-拉普保持的13分18秒12。巧合的是,拉普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并跑出了13分14秒21的好成绩,超过了自己此前的纪录,不过他仅名列第四位。

  在男子60米栏的比赛中,老将特拉梅尔以7秒49的成绩夺冠,仅比罗伯斯在斯图加特赛慢了0.01秒。男子60米的冠军则被威廉姆斯(Ivory Williams)获得,成绩是6秒51。

  在女子3000米的争夺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格萨赫恩(Kalkidan Gezahegn)以8分45秒19的成绩夺冠,她的队友G-迪巴巴摘银,美国选手罗伯瑞获得了季军。

  女子5000米的冠军则归属于名将、北京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T-迪巴巴,她以14分44秒53的成绩轻松夺冠。T-迪巴巴因伤错过了20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经过休养,她在去年11月的15公里公路赛中刷新了世界最好成绩,宣告了自己的复出。

  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亚军、新西兰名将威利斯以3分55秒27的成绩轻松卫冕。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