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田径再涉兴奋剂丑闻 跨栏选手成绩作废禁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7:51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北京时间6日宣布,跨栏选手杜·罗斯因使用兴奋剂将被禁赛两年。

  USADA在一份声明中称,罗斯使用了违禁的合成代谢药物及激素,除了被禁赛之外,他自2001年11月2日起所有的比赛成绩都将作废。

  罗斯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美国预选赛中获得第二名,但是他在奥运会上未能晋级半决赛。他也是1999年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铜牌获得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