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排今战领头羊要复仇 自由人杨亚宁上场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5:10  济南时报
山东男排今战领头羊要复仇自由人杨亚宁上场没问题

年轻的主攻宋建伟是山东队制胜法宝 黄中明 摄

  今天15:55,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坐镇章丘市体育馆,迎战排在积分榜首位的上海男排。本赛季客场挑战上海男排时,山东男排0:3不敌对手。目前保持主场不败的山东男排希望在自己的福地拿下对手,成功复仇。

  本轮比赛,积分榜上的前四名将捉对厮杀,山东队主场对阵上海队,江苏队客场挑战八一队,这两场比赛非常令人关注。目前,卫冕冠军上海队仅以净胜分优势领先同积37分的第二名八一队,积36分的第三名江苏男排也只领先山东男排2分。这四支球队在本轮比赛中谁能获胜,谁就能在联赛中领跑,为进军半决赛抢占先机,这个机会估计谁都不会放弃。因此,今天下午山东队与上海队的比赛必将是一场恶战。

  此前两轮联赛,客场作战的上海男排都打满5局:2:3不敌江苏男排,3:2险胜辽宁男排。不过,上海男排队中有两套阵容轮换登场,客场挑战辽宁队时,队中几位主力戴卿尧、沈琼、李春晖都没有登场。今天下午对阵山东男排的比赛,这几位经过休整的主力应该会登场。“目前,我们全队上下想的都是一件事情:那就是赢下上海队。”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客场对阵上海队时,联赛才打了几轮,我们整个队伍磨合得还不熟练。现在经过这么多轮艰苦比赛的磨炼,尤其是刚结束的连续五个客场比赛,我们的队伍整体状态稳定了,进攻点变多了。现在无论面对什么对手,我们都无所畏惧,希望我们能够延续主场不败的战绩。”

  本周四,山东男排的自由人杨亚宁终于去医院对右小腿的伤口进行了治疗。客场与湖北男排的比赛中受伤之后,由于山东男排一直在客场奔波,杨亚宁腿上的伤口都没时间缝合,只能靠绑绷带和打点滴坚持比赛。“经过这两天的休养之后,杨亚宁在周末比赛上场应该没什么问题。”山东男排队医李大鹏告诉记者。 (记者孟祥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