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遭河南队逆转保级无望 下赛季征战甲B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4: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再战一轮。北京女排决胜局遭逆转,不敌河南队。排名联赛第二的上海也遭到八一逆转,领头羊天津则险胜四川。 

  补充了五位内援之后,北京女排的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昨天迎战河南女排的比赛很激烈,在两局落后的局面下,追平了比分并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北京队一度8比4领先,但是未能把握住局面,最终14比16败北,保级基本已无望。 

  其他比赛中,排名联赛第二的上海女排在客场遭到八一的强力反击,决胜局12比15落败。排名榜首的天津女排也遭遇了苦战,做客四川与对手也打到了决胜局,但天津女排最终以15比10取胜。辽宁女排则3比1击败南京部队,江苏3比2胜浙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