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平昌第三度申办 宣传活动贯穿温哥华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0: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平昌将以13日拉开帷幕的温哥华冬奥会为始,将为申办冬奥会正式开展宣传活动。

  5日,韩国2018年平昌冬奥会申办委长金振璇将于9日飞往温哥华,直到26日在冬奥会现场向各国选手以及国际奥组委(IOC)委员们宣传“万事俱备”的平昌。

  平昌计划在温哥华“韩国之家”内开设展位,介绍平昌进一步完善的面貌,由此聚焦人们的关注。

  此外,还通过与前来参赛的国际体育界人士和体育项目加盟组织负责人的接触,呼吁对平昌申办冬奥会予以支持。

  平昌将于15日在主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平昌为推广冬季体育做出的努力,如“Dream Program”,即邀请不下雪或冬季体育设备落后的国家的青少年,让他们体验冬季体育活动。同时,计划在记者会上明确表示,平昌已充分具备赛场等有关设施,因此有实力举办冬奥运。

  平昌还将强调韩国政府和国民对申办冬奥会的支持格外强烈,呼吁IOC委员们也支持平昌。

  韩国平昌此前已经2次申办冬奥会,分别在最后关口输给温哥华和索契,这将是第三次申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