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王皓0-3不敌郝帅 成首轮唯一被剃光头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53  新浪体育
选拔赛王皓0-3不敌郝帅成首轮唯一被剃光头选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2月5日中国男乒“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在国乒厦门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在许昕、王励勤、陈玘先后过关之后,郝帅爆出今天的第三个冷门,他以3比0(11-4、11-5、11-6)横扫王皓,拿到了直通赛首轮争夺四强的最后一场入场券。

  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可谓是老冤家了。在赛前采访的时候马龙和王皓就都表示不愿意碰郝帅,这不仅因为郝帅的左手弧圈打法比较特别、队友不是很适应,也与郝帅在以前年度对内直通赛中傲人的成绩有关。从05年对内循环赛制开始以来郝帅的成绩就一直很不错,甚至拿过第一名。

  不过王皓不愿意碰郝帅与他们以前的对战成绩有关,因为即使是在巅峰时期,王皓对郝帅都一直不占上风。可以说,郝帅是隐藏在马琳之后王皓的另外一个“克星”。昨天抽签之后,第一个站出来的郝帅拿到签表就很兴奋,看来对今天的比赛已经有底了。

  从整场比赛来看,郝帅明显要兴奋一些,进入状态也更快。而王皓则整场比赛都很闷,一直没有跟上郝帅的节奏。不仅自己的特点基本没发挥出来,还一直被郝帅牵着走。尽管昨天就表示五星级宾馆要多住一天,但是今天王皓还是要遗憾地搬走了。

  第一局比赛,郝帅的准备明显比王皓要充分一些,球路也更加细腻,反观王皓有些没放开手脚。很快郝帅就以11-4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的开局王皓还是没有完全发动起来,人也显得不是很兴奋。3平之后郝帅连地3分再次领先,7-5的时候,郝帅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郝帅延续了兴奋的状态连得4分,以11-5结束了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还是郝帅表现更好一点。3平之后郝帅连得了4分将比分改写成7-4,尽管之后王皓追了两分,11-6,郝帅干脆利落地拿下了最后一局,以横扫之态进入四强。(无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