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少年儿童休闲品牌 冬奥领奖服现身安踏童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6:12  新浪体育

  安踏KIDS作为安踏旗下为少年儿童打造的运动休闲品牌,与母品牌安踏一样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 2月1日起,本届冬奥会领奖服亮相安踏KIDS北京、上海等地的23家店铺。此次冬奥领奖服是安踏成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在新奥运周期为首个国际顶级奥林匹克赛事提供服务。

  本届冬季奥运会领奖服以红色为主基调,搭配黄色线条,灵动雅致,体现浓厚的中国文化元素。设计中应用核心元素“中国结”,表达吉祥如意这一美好喻义。

  此次冬奥领奖服的终端呈现是安踏KIDS对母品牌 “永不止步”精神的延续和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体现安踏KIDS致力于扩大中国奥委会在儿童群体中的影响力,将奥运知识普及到广大儿童群体中的努力和决心。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能发扬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实现梦想而拼搏的精神,勇于探索,大胆畅想,为实现梦想付出自己的汗水。

  同样安踏KIDS也为了保护少年儿童的梦想持续努力着。自成立以来,安踏KIDS一直对产品和原材料进行严苛的质量测试;并重视产品科技研发,针对各地儿童的脚形特征,开发不同的鞋模及鞋垫;通过儿童运动习惯的精心研究,推出“抱紧系统”和“足弓避震”等独创运动技术,旨在保护少年儿童成长的每一个脚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