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西方对抗赛冠军奖50万 丁俊晖战亨德利想打的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08  新浪体育
东西方对抗赛冠军奖50万丁俊晖战亨德利想打的漂亮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至7日,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世界顶级球星丁俊晖和亨德利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比赛采取25局13胜制,比赛分为两天进行。据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冠军可以拿到50万人民币的奖金,而亚军则没有奖金入账。

  对抗赛之前,本次比赛的承办方110体育对于亨德利和丁俊晖两人做了专访,亨德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丁俊晖成为世界冠军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他具备一切赢得世锦赛的素质。而丁俊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本次对抗赛。

  本次比赛模仿世锦赛的赛制25局13胜,对此丁俊晖说到:“25局比赛,很长吧,毕竟自己没打过几次,经验上不太够,但还是尽量发挥。毕竟还是一场表演赛,能表演多好算多好。”对于自己的对手台球皇帝,丁俊晖评价道:“亨德利很稳定的一个球手,以前一直在赢,从小就看他的比赛,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比赛也交手过很多次,他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

  2009年年底,丁俊晖击败希金斯赢得了个人第二个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坦言,自己现在的状态比去年好很多,夺冠也是由于休息的比较好,比赛前准备比较充分。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击败亨德利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回忆起那个时候,丁俊晖说:”应该说是完美的回忆,那个时候我拿外卡,我什么都没有,上去就打,当时赢了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总觉得比赛这种东西比较玄乎,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赢了。”

  05年中国赛之后,丁俊晖和亨德利也有过几次交手,而这次2月初在北京举行的对抗赛,丁俊晖也是抱着享受比赛的心情。“这次比赛在春节期间,在北京自己的主场,让自己打好点吧,让球迷享受比赛,毕竟春节期间打,大家都想高兴,不用太严肃,争取打得漂亮点。”(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