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之队”全国海选青年军 恒大誓把排球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战胜美国女排之后,广州恒大女排2月3日宣布将在投资亿元打造俱乐部排球训练基地的同时,面向全国展开俱乐部二三队青少年运动员的“海选”,完善俱乐部的造血功能。

  该俱乐部新闻官介绍,“郎之队”此次招收后备青少年运动员主要面向北方球员。俱乐部表示,正式入选恒大女排二三队的年轻球员,不仅将得到郎平和前国青队主教练齐丽霞的亲自指导,还均有望正式代表俱乐部出战包括全国女排联赛在内的一系列高水平赛事,同时这些新加盟的青少年球员也将享受与一线球员同样的生活、教育、薪酬福利及就业保障等全方位的待遇。此外恒大俱乐部还表示,将投资亿元筹建俱乐部排球训练基地,进一步完善俱乐部的自我造血能力,保障球队的可持续发展。

  此前外界一直对“郎之队”下赛季升A之后何去何从充满疑问,但恒大俱乐部此举无疑是向国内排球界表达了“誓把排球进行到底”的一种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