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如愿以偿抽好签? 马琳说“不”举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00  华奥星空

  厦门2月4日电(记者 李旭)有记者问陈玘:第一轮最想碰到谁?陈玘回答:马琳吧。

  “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国乒男队选拔赛将于明天开战,八名参赛选手采取淘汰PK的方式,只有一个人能够在第一阶段拿到直通资格。下午的抽签仪式过后,陈玘如愿以偿,他第一轮的对手正是马琳。

  “之所以想碰马琳,首先他是直板,毕竟从当今世界乒坛发展趋势来看直板是比较弱势的。其次,我们两个人配过双打,彼此比较熟悉。另外,从胜率上来说我也占据一定的优势。”陈玘解释。这样的抽签结果让他对于本次选拔赛更为有信心,“虽然从实力和状态来看,马龙目前无疑是最好的。但作为我来讲,如果能够把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充分发挥出来,我觉得自己也是有很大希望的。”

  陈玘认为自己抽到了上签,但马琳并不想成全昔日搭档。“其实8个人的水平真的很接近,我想胜负会在一两分之间。关键时刻,经验、心态以及一些运气对于比赛的胜负都将有着巨大的影响。”马琳对于比赛结果的预测无疑让人感觉很中庸、很平淡,但奥运冠军的傲气与雄心是无法轻易抹平的,总是会在不经意间闪现。他说:“比赛会充满悬念,也许会像去年的世界杯一样。”

  09年男乒世界杯上,恐怕再大胆的预言家也不敢预测垂垂老矣的萨姆索诺夫会在半决赛中击败如日中天的马龙,并且乘势战胜陈玘从而登上冠军的领奖台。谁敢保证世界杯那神奇的一幕不会在这次PK赛中重演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直通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