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将随霍家看冬奥会 行踪神秘何时动身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8:49  重庆晨报

  郭晶晶到底去了哪里?这是现在体坛最流行的一个问题。这两天正在济南举行的跳水明星赛上,领队周继红每天都会遇到记者这样的提问,郭晶晶到底什么时候结婚,你收到邀请没有?而很明显的是,周继红并不愿过多谈及关于郭晶晶的消息,前天和昨天她的手机都转至秘书台。不过记者从郭晶晶的一名前队友处了解到,郭晶晶已基本上确定和霍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温哥华观看即将开幕的冬奥会

  这位队友向记者证实:“郭晶晶跟很多冬季项目的运动员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她这次去温哥华应该是宣布‘休养’后第一次出国吧,一方面会会老朋友,另一方面也就是随便逛逛,应该不会有什么其他安排。”

  而据记者的了解,温哥华冬奥会中国香港代表团1月25日才举行了授旗仪式,霍震霆将亲自率领9人的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征本次冬奥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香港代表团此次的人数达到9人,但真正参赛的运动员只有一个———出生在吉林长春的短道速滑选手韩月双。媒体之前就猜测,这次郭晶晶很有可能在中国香港代表团抵达温哥华之后前往。而实际上,这位前队友昨天告诉记者,郭晶晶何时动身去还没确定,“只是听说她要去,其他的也不太清楚,她现在的行踪也挺神秘的,毕竟这段时间她不在队里,联系并不是很多。”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