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皇后戴菲亮相厦门 欲鼓浪屿小住享受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9:24  厦门晚报

  昨天,安踏厦门最大的旗舰店在中山路开业。艺术体操皇后戴菲菲作为安踏代言人登场,引起现场不小轰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戴菲菲对记者表示,她非常喜欢厦门,尤其喜欢鼓浪屿,希望今后有机会来鼓浪屿小住一段时间。

  退役前的戴菲菲是无可非议的艺术体操皇后,十几个全国冠军的头衔已经收入囊中,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独揽两金更让她达到顶峰。如今的戴菲菲还是中国的顶级模特,在娱乐圈她也是如鱼得水,在电视剧《守着阳光守着你》中出演了女二号,与郭达潘长江合作的电影《举起手来》第二集也将面世。她还是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对于自己能成功转型,戴菲菲对记者说,自己在艺术体操上的成功是一个基础,此后每一步她都是顺其自然。这使得她以后无论做什么都能做到心态平和,进军演艺界和模特界是她小时候的梦想,现在也是以轻松快乐的心态去实现这些目标,从没感到压力与负担。

  戴菲菲还是北京大学一名老师,作为艺术体操皇后,她在北大的形体课颇受大学生欢迎。戴菲菲得意地对记者说,尽管是选修课,但学生很多,要报上名不容易。

  安踏旗舰店开业现场,戴菲菲获得厦门市民的热情掌声。她对记者说,这是她第三次来厦门,很喜欢这座城市,鼓浪屿的美丽更是让她印象深刻,但每次都是来去匆匆,自己非常希望能在鼓浪屿住上一段时间,放松心情。戴菲菲还非常推崇厦门美食,她说,自己从小就去了广州,厦门的美食风味和广州接近,很多小吃也不错,自己蛮喜欢的。

  本报记者 易云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菲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