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跆拳道队冬训直指青奥门票 青年成年队同场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4: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正在天津冬训的中国跆拳道队首次将青年队纳入到国家队备战计划中,且与成年队同场训练甚至一对一实战,目标只为全力争取首届青年奥运会跆拳道参赛资格,同时也为备战随后举行的世青赛。

  青奥会跆拳道资格赛将于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3日至4日在蒂华纳举行,男女各5枚金牌,每支队可选派男女各3个级别参赛。目前中国队通过队内青奥会资格选拔赛选定了6个参赛级别,分别是:男子55公斤级、男子63公斤级、男子73公斤以上级、女子44公斤级、女子63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以上级。由于男子63公斤级两名候选人实力相当,因此国家队将于2月9日再举行一次队内积分赛,以确定该级别的最终人选。青奥会资格赛6人参赛名单也将随后公布。此次资格赛的目标是确保获得3个参赛资格,女子保二争三,男子保一争二。

  与青奥会资格赛使用同一场馆的世青赛将在墨西哥当地时间3月6日至9日举行,6名参加青奥会资格赛的选手若无意外将继续征战世青赛。两个大赛连续进行,中国队将侧重点放在了青奥会资格赛。目前备战资格赛和世青赛的选手正与成年队在天津韩家墅基地封闭训练,现阶段训练重点围绕资格赛展开。

  肖苑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