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威瑟2010挑战莫斯利次中量级拳王王座 自信将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梅威瑟PK帕奎奥的全球最受关注对决流产,在帕奎奥先找到对手之后,梅威瑟也与著名拳击手莫斯利签署合同,将于5月1日开展一场对决。

  梅威瑟PK帕奎奥的对决流产的主要原因,基于两人在兴奋剂检测问题上无法达到一致,而与莫斯利的对决,两人将进行包括血检在内的奥运会式的“飞行药检”, 这在拳击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梅威瑟将挑战莫斯利的WBO次中量级王位。

  梅威瑟也借机讽刺了不愿意接受飞行药检的帕奎奥,他说:“对于拳击迷们来说,肯定希望我马上和莫斯利开战,我也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但是,我曾经说过,回到拳坛之后,我想做的就是打最好的比赛,当然也是最干净的。我想西恩就是其中最棒的。”对于比赛前景,梅威瑟说:“他还没强大到能击败我。”

  梅威瑟,职业生涯40胜0负,其中32次击倒对手获胜。2008年选择退役,但是在去年夏天复出,在离开拳台一年半之后,轻松击败马奎兹,宣告了自己的实力。

  今年38岁的莫斯利职业生涯46胜5负,五夺拳王金腰带,早入选拳击名人堂。莫斯利的上一场比赛是在2009年1月,他第九回合击倒马尔加里托,第三次赢得次中量级金腰带。对于和梅威瑟之间的决斗,莫斯利说:“和梅威瑟打一场比赛是我的梦想,而现在终于变成现实。我现在状态很好,我会比他更强壮、更快以及更好,击败他,我想没有任何问题。”(PO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威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