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女排将全国招募潜力新人 郎平亲自指导保持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在郎平执教恒大女排之初,不少人怀疑恒大只是利用女排做宣传,今后将会“玩一票就走”。但在冲A成功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2日夜里拍板确定,将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造二、三线队伍培训基地。同时恒大女排将在全国招募年轻队员,通过郎平的亲自指导,为中国女排的未来发展提供新鲜血液。

  全国征召排球高妹

  郎平的归国执教和恒大女排的强势崛起,为中国排坛带来了近年来难得的繁荣,更是让无数国人重新想起了那段令人记忆犹新的“老女排精神”。因此,恒大排球俱乐部决定面向全国招收青少年队员,以此等“大手笔、大气魄的投资”,“为排坛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再次开创中国排球新局面。”

  据悉,他们将在全国各省市的主要城市刊登广告招收后备青年排球人才,而且还将投资上亿元筹建俱乐部排球训练基地。恒大女排的现役球员拥有国内一流的薪资水平、训练条件,新加盟的青少年球员同样将享受一流的生活、教育、薪酬福利及就业保障等全方位的待遇。

  豪华教练班底任教

  新招收球员将由郎平亲自指导,原国家青年队主教练齐丽霞担任郎平助理。

  在郎平的带领下,加盟恒大女排的优秀青年少球员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有望为中国女排提供大量新鲜血液,重塑中国女排“黄金年代”。同时,通过此举恒大女排自身也将在数年内培养出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保持球队实力的延续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