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第五次被错嫁霍家 良辰吉日变“凡事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8:34  足球-劲体育

  “根据黄历,错过了2月3日,三年内都不适合结婚……”这是中国香港媒体两周前预测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日期时的依据,但事实是,这一黄历显示的“良辰吉日”已经过了,港人期待的“晶刚大婚”场面根本就没出现。也许是为了“圆场”,某媒体又请出了“命理大师”,根据二人生辰八字推算,得出结论是全盘否定了3日这一婚期的可能性,颇有“马后炮”的味道……

  尽管有关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事近几年来已经无数次被炒作,但由于此前港媒的爆料已经精确到具体日期,且搬出了本地人比较讲究的风水说,所以还是有不少记者在3日这天留了个心眼。但与其反复猜测,内地记者干脆直接找到了中国跳水队的教练和队员,一问究竟,结果果然是无人收到喜帖。“说实话,我还真没收到她的邀请。不信,你问问他们,队里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个事情。”何冲说,“我们也是从媒体上看到了3日的说法,但那个理由在跳水队看来,太不靠谱了。”据悉,不但队员们没人知道,郭晶晶的恩师周继红也不知道此事,“我们队员比赛没接到通知也就算了,可是不至于连其他人也不邀请吧。”

  由此不难看出,这次“晶刚3日大婚”的说法又是港媒一厢情愿的自作多情罢了。然而有趣的是,他们又请出了所谓的“命理大师”来分析二人为何最终没能在3日成婚,得出的结论是,由于3日属于立春之际,“一般属于凡事不利”,而晶晶的命盘与天时相克,“不利于婚事的信息,对婚姻的促成没有丝毫可能性。”

  加上这次,郭晶晶已经是第5次被港媒“错嫁”入霍家了,而她本人曾在做客某谈话类节目时公开表示认为自己“30岁后结婚很正常”。 (晓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