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全力支持俄运动员冬奥会上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日在莫斯科表示,将给参加温哥华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提供全力支持,以保证他们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会见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与俄奥委会主席列昂尼德·佳加乔夫时说,俄代表团如果在准备温哥华冬奥会和比赛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向他直接汇报,俄政府会提供一切必要帮助,包括政治方面的努力。梅德韦杰夫强调说:“体育不仅仅是体育问题,也涉及到政治。”

  佳加乔夫提到俄代表团的难处时说,目前温哥华冬季两项和高山滑雪的赛道上还没有雪,组委会正请求各国帮助。梅德韦杰夫随即建议,可以从索契运雪过去。

  梅德韦杰夫同时预祝俄运动员在奥运赛场取得佳绩。他透露,他本人不排除观看冰球决赛和出席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的可能。

  梅德韦杰夫也对当天新当选的俄足协主席寄予厚望,他说:“希望新的足协领导层为俄罗斯的足球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月12日至28日举行。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获得22块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