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李晓霞决胜局后程发威 险胜刘诗雯避免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 今天晚上20点,桑夏杯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通州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当天最后一轮比赛中,李晓霞3比2战胜了刘诗雯。

  在今晚比赛开始前,15连胜的李晓霞是本次选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选手。不过在晚上两场电视直播的比赛中,李晓霞接连遭遇到郭焱和郭跃两人,结果她均是在决胜局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暂时让出了积分榜的位置。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前两天比赛表现一般,本场比赛开始前总战绩为13胜4负。

  比赛开始后双方表现都比较稳健,比分一直僵持到8比8平,收官阶段李晓霞连得3分,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和第一局的走势几乎完全一样,刘诗雯和李晓霞再次战至8比8平,不过这一次最后关头是刘诗雯掌握了主动,她11比8回敬李晓霞一局,总比分战成1比1平。

  第三局,刘诗雯又在关键的收尾阶段拿下胜利,总比2比1领先李晓霞。第四局,李晓霞10比9率先拿下局点,刘诗雯扳回后,李晓霞旋即又用一记漂亮的进攻得分得到第二个局点,随后她以12比10赢下这一局。总比分2比2,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决胜局PK。

  决胜局中,刘诗雯5比4领先交换场地。不过李晓霞却后来居上后程发威,最终李晓霞11比7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2战胜了刘诗雯。在避免三连败的同时,李晓霞的战绩上升为16胜2负。

  (杨旻发自江苏通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