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再演超级逆转夺第16胜 并肩郭跃悄然领跑国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23:21  新浪体育
郭焱再演超级逆转夺第16胜并肩郭跃悄然领跑国乒

郭焱球风泼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 今天晚上20点,桑夏杯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通州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当天最后一轮比赛中,郭焱在局分0比2落后给李晓丹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3比2击败对手的同时收获自己本次选拔赛的第16场胜利。

  老将郭焱在本次选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此前她取得了15胜2负的不错战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第一战和李晓霞一战,郭焱连续挽救三点在决胜局险胜了李晓霞,打破了对手15连胜的不败金身。随后,郭焱又轻松战胜文佳。

  不过也许是之前的比赛消耗了太多能量,和李晓丹的比赛开始后郭焱明显慢热,前两局均负于对手,总比分0比2落后陷入 被动。

  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郭焱第三局11比5拿下之后扭转了比赛形势,随后她再胜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郭焱顶住中局落后的压力,和对手战成9比9平之后士气高昂的连得两分,11比9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2,郭焱上演大逆转的同时将自己的成绩提升为16胜2负。

  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郭跃爆冷0比3完败冯亚兰,总战绩16胜2负和郭焱共同领跑。

  (杨旻发自江苏通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