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恒大女排击溃老东家 为俱乐部发展开创新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23  辽沈晚报

  2月2日,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在广州体育馆打响。在刚刚过去的联赛中,恒大女排以12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顺利冲A,此次恒大女排挑战世界强队美国国家女排,令各方充满期待。

  自消息对外公布以来,各界争相一睹这场难得的高水平国际赛事,通过电话及网络订票的球迷络绎不绝,票务销售异常火爆,截至1月25日,本场比赛的贵宾票已经全面售罄,恒大女排再次刮起排坛旋风。郎平分别担任过中美两国女排国家队的主教练,本次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由郎平现执教的恒大女排,对阵前执教过的美国女排,新老东家再聚首看点颇多。恒大女排不负众望以3:0取得比赛胜利。

  郎平携手新老东家再聚首

  此次比赛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谢幕演出,也是郎平指导执教过的两支队伍的强强对抗,更是国内首次由一支俱乐部球队迎战美国国家队。本次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郎平领衔的恒大女排,在联赛中战功卓著,配合日渐成熟,而美国女排又是其执教过的球队,对美国女排的战术打法和技术风格十分了解,这两只队伍的碰撞,为球迷带来一场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赛前播放了中美两国女子排球队52次在赛场上交锋场景。自08北京奥运会中美女排再次交手,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惜败之后,国人期待着中国“黄金一代”的球员们能与美国女排再次上演一场世纪大决战。而冯坤、杨昊、周苏红等“黄金一代”的队员现在齐聚恒大女排,在国内联赛中这些“黄金一代”的球员已经掀起了排坛的热浪,而本次中美女排对抗赛更是将中国球迷多年的期待变为了现实。

  国内首支俱乐部球队迎战美国国家队

  作为中国第一支纯职业化的排球俱乐部,恒大女排的诞生开中国排坛风气之先;聘请国际影响力的郎平教练执教新军恒大女排,在全球引起了轰动效应;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齐聚恒大女排,让业界人士大为惊叹;联赛开始后,恒大女排的“郎家军”不仅所向披靡,还掀起了中国久违的排球热潮;更为引人瞩目的是,恒大女排在赛季结束不久,即邀请美国女子排球队前来做客,开创了由一家职业排球俱乐部与国外国家队进行对抗的先河。

  恒大女排此次与美国女排的比赛,为中国排球俱乐部的发展开创了一个新的模式,通过与国际强队的对抗比赛,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推动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排球市场氛围。相信由恒大排球俱乐部开启的国际对抗模式,仅仅是个开始。 杨延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