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李晓霞3-0横扫对手 豪取13连胜领跑排行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桑夏杯中国女乒“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通州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晓霞3比0轻松横扫饶静文,收获本次选拔赛的第13场连胜。

  本次选拔赛李晓霞是带病出战,此前她因为阑尾病情并没有参加系统冬训,不过选拔赛中她却表现出了奇佳的竞技状态,前三天已经豪取12场全胜。今天和饶静文第一场球开始后,首局较量李晓霞上来一直是以1到2分落后,但是随着中局阶段扳成6比6平,李晓霞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11比9拿下这一局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李晓霞渐入佳境,从开局到结束一直是大比分领先饶静文,11比5轻松再胜一局后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李晓霞的发挥同样强势,将比分锁定在11比7的同时也以3比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了对手。这样一来,李晓霞在选拔赛中已经是13连胜,和郭跃一起领跑排行榜。

  (杨旻发自南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