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领导:豪门深似海郭晶晶难应付 若嫁过去要吃苦

  媒体不断分析、推断和捕风捉影后确定——今日将是郭晶晶与霍启刚大婚的黄道吉日。虽然2月3日确实是个“好日子”,但在这传说中的世纪婚礼节骨眼上,当事人和知情人们都一头雾水,谁也弄不明白个中虚虚实实——是晶晶姑娘婚了?还是大家昏了?

  今日是吉日

  上月,爱好八卦的港媒爆出1月20日即是郭晶晶嫁入豪门的婚期,不过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定性为“谣言”。之后,两人的婚期又被媒体“修正”为今日。至于理由,港媒分析得头头是道,称霍家一直看重的“命理”:2月3日乃黄道吉日,错过了这个时间,郭霍两人将在三年内“不适宜结婚”。此说法这对笃信传统文化的当地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说服力。同时有消息称,霍启刚今年将要走上从政之路,所以按照传统思维,与体坛明星郭晶晶结婚无疑将为霍的形象和声誉加分不少。不过从目前态势看,无论如何,在媒体预测的结婚日期前24小时,这场“世纪婚礼”都没有得到任何相关人士确认。

  好友无人被邀

  可这些理由在中国跳水队队员看来太不靠谱。“这也太玄乎了。”郭晶晶好友何冲说道,“我们也看到这个了,但都是从媒体那里知道的,从没听郭晶晶提起过。我还真没收到她的邀请。不信,你问问队里有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个事情。”随后记者了解到,对于霍晶成婚一事,就连国家跳水队教练组都尚未收到邀请。“我们队员比赛没接到通知也就算了,可是不至于连其他人也不邀请吧。”何冲分析,郭晶晶应会选在好友较为空闲的休息时间,“不过豪门的规矩也说不准。但是至少一些教练和领导会应邀参加,明天不会出现在赛场上。”记者昨日也致电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不过周继红的手机却被呼叫转移至秘书台,始终无人接听。在此敏感期,周继红选择性“失声”,留给了外界更多的猜测。

  总局有领导不看好

  此前曾有报道称,某体育总局领导谈起霍郭的恋情时曾表示,郭晶晶绝不会嫁入霍家豪门,理由是“不适合”,此人还声称:“豪门深似海,并且规矩众多,以郭晶晶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们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此信息虽无从证实,但郭晶晶的好友们担心其无法融入豪门生活却是事实。没啥心眼,直来直去的郭晶晶,在好友眼中并不适合豪门,甚至颇为担心,何冲就直言不讳:“别看她是中国跳水队中的大姐大,比赛中大气沉稳,其实生活中郭姐却像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丝毫没有大姐的架子。” 其另一名队友也表示,郭晶晶最终是否嫁入豪门,何时出嫁是其私人问题,作为队友并不方便多过问,是媒体不断的猜测和自我否定将此事推到了一个万众瞩目的局面,当事人反而更加行事神秘。(张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