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冰壶队抵达温哥华 女队热身赛2胜4负状态非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冰壶队昨天抵达温哥华,进行冬奥前的最后备战。中国女队去年获得世锦赛冠军,被认为是中国军团本届冬奥会集体项目取得突破的希望。 

  冰壶队昨天乘坐CA991航班从国内飞抵温哥华,和冰球队一样,姑娘们在包上也挂了一些老虎布偶,希望虎年讨个吉祥。中国男、女队都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女队队长王冰玉表示:“练了这么些年,总算参加上冬奥会了,还是兴奋的心情更多。” 

  中国女队之前在瑞士热身赛中2胜4负,在英国站进入了4强,状态并不在最佳。领队李东岩表示,姑娘们目前心理还不是特别成熟,可能想法多了,发挥就有些不稳定,“再加上对手们冬奥前也开始集训,并且对我们研究比以前多了,我们并没有什么优势”。李东岩表示,去年的世锦赛冠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加拿大、瑞典等强队依然具有很强实力。中国冰壶队接下来将前往维多利亚岛,进行两周的封闭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