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恒大轻取完胜美国女排 冯坤周苏红或推延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08  辽宁日报

  地方俱乐部队约战美国女排,郎平又一次创造了神奇! 2日晚,广东恒大女排于广州以3∶0击败美国队。

  昨晚一役,在中国排坛再掀波澜,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现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纷纷到场助阵郎平。当然,这支来华的美国女排并非北京奥运会获得亚军的那支队伍。据美国队主帅麦卡琴介绍,“这不是美国女排的主力队伍,甚至没有一名队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 ”

  所以,恒大女排昨晚取胜并不意外。事实上,相比这场商业赛事,“郎家军”老队员的去留及队伍日后重组更令人关注。对此,郎平昨晚再次重申:“我当然希望冯坤、周苏红她们能够留下,但现在还没有同她们商量。首先要尊重她们的意见,同时还要和她们各自地方的领导进行沟通。 ”

  据了解,杨昊在本赛季后将肯定选择退役,同时辽宁女排也曾表示“不会让杨昊在甲A赛场代表其他队伍来对抗自己”。冯坤、周苏红两人日前均表示暂时未作下步考虑,但听她们的语气留下来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我们也很希望一起打比赛,能凑在一起很开心。 ”冯坤这样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