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选拔赛郭跃13连胜领跑 李晓霞12连胜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0:15  新浪体育
世乒赛选拔赛郭跃13连胜领跑李晓霞12连胜居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兵发莫斯科国乒女队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南通结束了第三日的较量,由于赛程进行了几次调整,每名队员打的场次并不完全一致,截止到目前郭跃和李晓霞依然保持不败,两人分别以13战全胜和12战全胜排名前两位。老将郭焱位居第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位居并列第五。

  郭跃今天的状态依然神勇,在她的面前杨扬、范瑛和周芳芳显然不是对手,三个人未能从郭跃手中拿下哪怕一局,三个3-0,郭跃以13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高举积分榜第一位。

  难能可贵的是李晓霞,在去年直通横滨选拔赛开始阶段曾经成绩不佳,并遭到主教练施之皓严厉批评的李晓霞今年却焕然一新。在急性阑尾炎并未痊愈的情况下,李晓霞却发挥出了高水平,更重要的是她似乎在风格上也有了一定程度的转变,用施之皓的话说,就是“李晓霞现在脑子非常好使”。

  今天李晓霞一度传出有可能退赛的消息,但最终她还是回到场上,并且连续击败了侯晓旭和最近表现不俗的冯亚兰,12连胜的成绩仅仅因为少赛一场,暂时屈居第二。

  刘诗雯的表现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全天1胜1负的成绩显然不是大家对世界排名第一选手的期待。不过她让人略感欣慰的是虽然一上来就以0-3完败给王璇,但是却很快调整好又战胜了杨扬。不过即便如此,已经比郭跃多输了4场显然让刘诗雯争夺第一阶段入场券的希望非常渺茫,她的任务就是尽快用接下来的比赛调整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小将李晓丹的表现让人惊喜,去年的直通横滨选拔赛她就作为黑马杀出,用良好的表现换来了参加巡回赛的资格,今年的比赛李晓丹依然出色,今天冯亚兰和饶静文都成了她的手下败将,9胜4负的成绩仅次于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三名主力。

  明天的比赛又将从上午就开始,进行5轮比赛,对于已经大战了三天的选手们来说,更严峻的考验还在后面。(Dream)

名次
球员
1
郭跃
13
0
2
李晓霞
12
0
3
郭焱
11
2
4
李晓丹
9
4
5
刘诗雯
8
4
5
姚彦
8
4
7
丁宁
8
5
7
彭陆洋
8
5
7
曹臻
8
5
7
武杨
8
5
11
冯亚兰
7
6
11
常晨晨
7
6
13
文佳
6
6
14
木子
5
8
15
范瑛
4
9
15
王璇
4
9
17
饶静文
3
10
17
聂维
3
10
17
杨扬
3
10
17
曹丽思
3
10
21
侯晓旭
2
11
22
周芳芳
1
1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