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选拔赛刘诗雯再遭爆冷 0-3完负王璇吞第四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 今天晚上18点30分,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1的刘诗雯再遭爆冷,0比3完败给此前仅取得3胜6负战绩的王璇。

  在前两天比赛中刘诗雯的表现高开低走,第一天她连胜5场和李晓霞共同领跑积分榜,但是昨天这位新科世界第1状态不佳,连续负于木子、丁宁和常晨晨,遭遇三连败。

  今天和王璇的比赛开始后,刘诗雯还是没有能够率先进入状态,6比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开局阶段比分一直胶着,双方从1比1僵持到4比4,不过进入中局阶段王璇又一次掌握了主动,11比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的发挥依然不够理想,6比11再输一局后总比分0比3败给王璇。

  (杨旻发自南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