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取11连胜领跑积分榜 李晓霞病情加重暂时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 今天晚上18点30分,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已经取得10场连胜的郭跃3比0轻取杨杨,以11场连胜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而原定于18点30分开球的李晓霞和侯晓旭的比赛并未举行,记者在和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交谈后得知,此前带病征战本次选拔赛的李晓霞今天身体状况不太好,所以目前暂时推后了出场。“还是阑尾,这会情况不太适合比赛。”施之皓说。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李晓霞取得10场连胜,和郭跃一同占据积分榜头名。至于李晓霞今晚是否能够重新登场,施之皓表示还需要观察。“本来第一场打侯晓旭,接着晚上八点的时候要在电视直播的台子上打文佳,现在她和文佳那场直播比赛已经调整了,后面会不会在打其它台子的比赛,还要看她的身体情况。”施之皓对记者说。

  (杨旻发自南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