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进否认靠妻子张蓉芳上位 王宝泉:不可能顶替蔡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胡进有望“三进宫”,有人称他是靠妻子张蓉芳的关系上位。胡进知道这个说法后并没有生气,他说:“她是排管中心党委书记,主要负责男排,并不管女排,新的职务的安排与她没有关系。”

  如果用执教成绩来衡量,胡进两次担任中国女排主帅的经历是失败的: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第七,为中国女排历史最差成绩;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第五,历史第二差……胡进因此背负骂名十数年,有不少人认为胡进当时能够当上主帅,正是靠着妻子张蓉芳当时担任排管中心副主任的关系。

  这次胡进可能“三进宫”,人们难免旧事重提。对于自己是靠妻子张蓉芳的关系回中国女排的质疑,胡进并没有生气,“她(张蓉芳)是管男排的,不管女排。我的工作关系本来就在排管中心,工作安排跟她没关系。”相比之下,蔡斌对此事讳莫如深,“等中心正式文件出来再说吧,我一直没见到胡指导。”

  有不少圈内人士认为,胡进各方面都符合担任领队的要求:他有执教国家队的经历;活跃在中国排球事业的一线;能帮助球队做好训练和做思想工作。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胡进当领队没问题,王宝泉还表示胡进不可能顶替蔡斌当主教练,一是胡进带队成绩不突出,另外在年龄上没有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