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莫斯科选拔赛郭跃开门红 3-2逆转力克饶静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1:13  新浪体育
直通莫斯科选拔赛郭跃开门红3-2逆转力克饶静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10点,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世锦赛直通选拔赛在江苏南通正式打响。在刚刚结束的首轮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奥运冠军郭跃苦战5局后以3比2逆转饶静文,艰难取得本次选拔赛的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郭跃打得比较顺利,赢得首局之后1比0领先饶静文。但是随后两局球郭跃自身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饶静文抓住机会连扳两局以2比1反超了郭跃。第三局结束暂停休息时,在场边指导郭跃的孔令辉教练表情比较严肃,看得出孔指导对弟子的表现似乎并不太满意。

  局面被动的郭跃在第四局稳住了阵脚,开局便占据了上风,尽管饶静文在中局阶段 视频-世锦赛直通选拔赛江苏开打 郭跃3-2险胜饶静文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连续将比分从6比6一直逼到了10比10平,不过加分阶段郭跃干净利落连得两分,12比1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郭跃前程以2比4落后,但是关键的第八分球郭跃耐心地通过多拍大角度调动对手并最终得到这一分,将比分追成4比4的同时也掌握了随后的主动权。接下来的比赛中,郭跃再也没有让对手取得领先,最后以11比7拿下了决胜局胜利。总比分3比2,一场艰难的逆转之后郭跃取得本次选拔赛开门红。

  本次比赛分为上午和晚上两个阶段,上半时段的一场焦点比赛中,李晓霞以3-1力克丁宁。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3战3胜保持不败,与她一起保持不败的还有郭跃和李晓霞,仅仅3轮战罢,目前就只有她们3人保持不败。晚上20:00开始将进行今天第二阶段的比赛。

  (杨旻发自南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