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卡特距卫冕只差1步 有望比肩火箭成历史第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开始了第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阿里-卡特以6-3淘汰了世界第二马奎尔,距离卫冕只差一步,挡在他前面的将是战胜奥沙利文的希金斯。同时,两次晋级威尔士四强的马奎尔则再次无缘此赛事的决赛。

  卡特距离卫冕如今只有一步之遥,威尔士公开赛历史上,只有两名选手成功卫冕,分别是奥沙利文和戴维斯。如果卡特能够在决赛中击败希金斯那么他就将成为威尔士公开赛卫冕历史第三人。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是卡特第三次闯入排名赛的决赛,去年他同样是在这里,他击败老将斯威尔拿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2008年世锦赛他最终不敌奥沙利文屈居亚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卡特说:“斯蒂芬是一名非常难对付的选手,我觉得他今天有点跟球台较劲。比赛中我有不少很幸运的球,在5-2领先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压力。毕竟我距离胜利那么近,之后我就打丢了一颗非常简单的黑球。从那之后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量不去想输赢。斯蒂芬一定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我也会有这样的时候。”

  输球的马奎尔表示,卡特原本可以以6-2的比分获胜,因为自己的幸运奖比分追到了3-5。“之后的一局我打了一杆不怎么样的安全球,竟然给他留下了那么好的机会。其实原本首轮我就应该输,因此现在打到四强拿了不少积分我也很满足。距离中国公开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会试着用一个新球杆努力训练。”(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