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部委乒乓球联谊赛结束 全国总工会最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体育专电 2010年迎新春“中和城杯”国家部委乒乓球联谊赛30日在位于中央党校北门服务综合楼的国球冠军俱乐部举行,经过为期一天、两个阶段的比拼,全国总工会最终夺冠。

  本次国家部委乒乓球联谊赛由北京盛世硬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央党校乒协协办,有包括财政部、总后勤部、全国人大、国家安全部、监察部等在内的十余支国家部委、部队代表队参赛。

  获得亚军的是国资委联队,中央党校乒协和总装备部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