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女排遭遇尴尬8连败 下轮迎战南部不容有失

  本报讯(记者 杜娟)四川女排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中2比3不敌北京女排,遭遇尴尬8连败。目前四川队以24分排名第七,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四川女排俱乐部经理黄锋告诉记者,“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比赛打得很乱,一点章法都没有。你漏一个,我漏一个,这种打法咋个不输嘛。”黄锋有些无奈,因为联赛前半段,四川队在客场3比2赢了北京队。这次来到四川主场,竟然还输了个2比3,5局的比分是25比21、14比25、25比21、15比25和10比15。“队员都是那些队员,别人越打越好,我们却越打越差,保级难哦。”黄锋说。目前,四川女排积24分,辽宁女排积23分,南部女排积22分,差距非常小。而且四川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要面对上海、江苏等强队,所以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下一场比赛,四川队将迎战南部女排,黄锋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不容有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