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主场设在漯河武汉 6月迎战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6:49  大河报

  本报漯河讯昨日,记者在漯河举办的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主场将分别设在河南漯河市和湖北武汉市。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现场分别与漯河体育中心和武汉体育中心签署了承办协议。

  据介绍,参加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的16支队伍,将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双主双客的预赛。中国男排与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男排同分在B组。6月26日、27日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将在河南漯河体育中心进行。

  (首席记者 刘广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