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排球联赛B组结束 男女排各两支队伍明年升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31  中国排协

  1月27日,2009-2010安踏全国排球联赛B组的比赛尘埃落定。女子组的广东恒大、山东女排和男子组的广东台山建龙、复旦大学男排成功跻身下一届联赛A组行列。

  本届联赛B组由于恒大女排的加入、转会机制的开放、赛制的改变等,各队竞争激烈、全力以赴,一些场次的精彩程度甚至不亚于A组。

  女子B组7支队伍经过42场争夺,最终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12战全胜积36分位列第一,毫无悬念地获得晋级A组资格;山东女排9胜3负积分28分列第二,在B组征战了一年后重返A组;福建厦门喜梦宝、云南锡业、广东台山建龙和武汉体院平果龙江华府女排分列三至六位,河北女排战绩不佳列第七。

  男子B组6支队伍战罢全部30场后,广东台山建龙男排以9胜1负的佳绩积27分脱颖而出成功升A;位列B组次席的复旦大学男排7胜3负积24分获得了另一个升A资格;福建、河北宏扬地产男排同为6胜4负分别积21分和20分排在三、四名。北航、天津工业大学两支由学生为主体的队伍均只获1胜位列后两位。(李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