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世界男排联赛过招顶级强队 力争能胜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3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昨日对记者表示,虽然同组的塞尔维亚、法国及意大利队都是强队,但中国队要力争战胜他们。

  周建安表示,去年是伦敦奥运周期备战的头年,男排队员调整较大,队伍更加年轻有朝气,但总体上有些起伏,上半年的表现好于下半年。“世界男排联赛是与世界一流强队过招的大好机会,对我们锻炼新人提高整体实力大有裨益。从实力上讲,中国队不及同组的其他队伍,但我很乐意拼掉他们。”他说。

  周建安出任国家队主帅后共带队参加了前4届赛事,战绩分别为12连败、4胜8负、6胜6负、3胜9负,“现在的重心是为伦敦奥运会作准备,希望队伍能克服毛糙的问题,为武汉球迷奉献精彩比赛,最好是在小组赛中至少将每一个对手赢一次。”(记者 饶扬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