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男排联赛七月武汉举行 总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3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饶扬灿)记者昨日从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赛区)发布会上获悉,今年7月,中国男排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设4个主场,分别迎战法国队和意大利队,这也是时隔20余年后世界排球顶级赛事再度落户江城。

  世界男排联赛每年一届,今年进行的是第21届,由国际排联主办,中国是第14次承办这项比赛。各参赛队为五大洲的国家队,参加本届赛事的16支队伍被分成4组进行双循环,各小组的头名及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再加上东道主共6支球队,将进入7月21日至25日在阿根廷进行的总决赛,然后按单循环决出总冠军。本届联赛总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中国队在武汉进行的四场比赛时间为:7月2日至3日迎战意大利队、7月9日至10日的对手是法国队,门票价格100元左右。届时,央视将直播中国队主场所有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