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主场确定 胜奥运冠军奇迹能否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8:35  中国排协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主场确定胜奥运冠军奇迹能否再现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主场确定胜奥运冠军奇迹能否再现



  1月28日,据武汉体育中心召开的世界男排联赛新闻发布上得到的信息,由国际排联主办的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主场设在武汉和漯河。

  取得参加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的16支队伍,将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双主双客的预赛。中国男排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男排。中国男排主场将进行6场比赛,6月26、27日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将在河南漯河体育中心进行;7月2、3日对意大利的比赛和7月9、10日对法国队的比赛,都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介绍了世界男排联赛的情况,排球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分别与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和漯河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签署了承办协议。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介绍说,2008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男排挑选了一批年轻、有潜力、有朝气的运动员入队。去年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第一年,队伍是积极向上的,但运动水平起伏较大,上半年的成绩比下半年要好。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排联一项很重要的比赛,中国男排从四年前的12负,到4胜8负、6胜6负,逐年提高。去年是3胜9负,但能够战胜象奥运会冠军美国队这样的世界一流球队,对年轻的中国男排来说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周建安希望中国男排今年有更好的表现。在一流的场馆为当地观众奉献一流的赛事。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湖北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仁江、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武汉体育中心总经理易国庆和漯河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文:杨玛琍;摄:刘亚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