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海峰:选择新浪是明智之举 通过强强联合能达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月28日,中国奥委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奥委会2009-2012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新浪正式成为中国奥委会互联网合作伙伴,同时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中国奥委会互联网服务独家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服务独家合作伙伴,此举将获得包括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众多赛事的相关权益。这是继新浪在2009年签约中超之后在体育报道与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次强势出击。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张海峰先生详解了选择新浪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原因。以下为实录全文:

  主持人张斌::张海峰司长肯定在选择合作伙伴有诸多的考虑,这次为什么选择新浪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

  张海峰::刚才王钧局长的讲话我非常同意,选择新浪作为我们新的一个奥运周期的合作伙伴是一个明智之举。为什么?因为新浪应该说是中文最大的商业门户网站,其它商业门户网站跟它的影响力可能还有一定的差距。

  另外,新浪特别擅长在体育资讯方面,搞得是最好的。我们这次选择新浪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是一个明智之举,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强强联合,中国奥委会和新浪两家肯定最后能双赢,达成这么一个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